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3:32:1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果展

終於結束了--成果展。畢業前最後一個活動。

星期六一整天在中正紀念堂的練習,已經快把人榨乾;星期日的活動,又讓人提心吊膽。

一早到學校,光是排椅子時就讓人膽戰心驚,不時飄下的雨,打擊著大家的信心。

第一次綵排,就到快十二點,每個人忙進忙出,沒有空閒時間,別說第二次綵排了,連化妝都來不及....

好不容易,一切似乎就定位。快到1點半,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看到壞人來時,雖然有點緊張,更多的是感動.....


表演開始了,問題真的很多,一下是學務長說要來卻晚出現,開始時間delay很多;一下又是音樂出了問題,找不到帶子;再來又是衣服來不及換,國書還上去唱歌(我想最後場子還是冷了吧..^^" ).....總總的問題,其實不是大家的錯,我想是因為場地的問題,要觀眾坐在沒有遮蔽的地方,下雨時淋雨,出太陽又熱個半死,難怪觀眾會不耐煩了。

司令台上沒有燈光,台上的表情其實一點也不清楚,但其實他們都已經很努力了,在旁邊看的我,真的很感動....

之後問了幾個人,我想這次活動並沒有很成功,太多的狀況其實很難控制,不禁懷疑:堅持要辦,錯了嗎?

你的出現讓我非常意外,雖然我是第一個節目之後才看到你.....之前你說不想來的,原本就沒抱多大的希望,不來反而好,來了我會更緊張。但看到你卻又也點高興...真矛盾.....=.="

活動結束了,真好!很累人,很辛苦,或許說狀況很多,別人的評價或許沒有很好,但至少,我們盡力了。

這次的翻譯,是我第一次在這樣的場合翻譯,面對那麼多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站在台上,我只知道要做好我的工作;下台後卻有種非常對不起所有期望我的人的感覺...小雯學姐、韋韋學姐、壞人、照斌老師、大寶哥、俊松、還有你....

總之,很累人的一天結束了,快痛死的腳也暫時得到休息,檢討會,改天再說吧~ ^^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