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23:39:54| 人氣6,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嘛碎碎唸】又是補班日之有看沒有懂的電影日

【小米嘛碎碎唸】又是補班日之有看沒有懂的電影日

 

 

又到了歡樂(?)的補班日啦!照例又是孩兒補課媽媽不補班的快樂時光,猴子拔因為去年疫情嚴重時請了太多天假,如今特休所剩無幾,只好乖乖去上班。

 

 

難得又是媽媽可以獨自放風的美好時光,當然要好生利用啦!想之前媽媽我總會利用這種時候洗被曬被忙碌一整天,但自從咱們家來了洗脫烘後,三不五十就把床單被子娃娃布偶拿去洗,完全不需要再浪費我寶貴的休假時間了啊,這世間沒有洗脫烘到底該怎麼辦呢?

 

 

離題了~~總之這種美好的時光當然要找點平時沒辦法做的事,絕對不能浪費在家事上頭啊(咦??),要是<如夢之夢>再上演一次我可能又會衝去看吧~~可惜<如夢>沒得看了,剛巧不久前帶鴨鴨去冬令營的那幾天不斷在台北街頭看到<量子狂熱>的電影廣告,不如就來去看看電影吧!

 

 

和同事A子講起這個計劃時,幾乎是不用考慮的,A子一秒勸退,知我者如A子,早就斷定對漫威無感的我絕對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但難得好時光,不去看電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耳朵很硬的媽媽說什麼都要去看,為了今天能順利成行,還不惜昨晚加班到深夜...開玩笑,如此天賜良機怎可輕易浪費。

 

 

早我一天先去看了<量子狂熱>的A子回來後不放棄地繼續勸退,甚至直接把奇摩電影板的網站貼給我,告訴我:「電影票那麼貴,不如找個看得懂的吧!」哈哈哈,實在是太了解我了!

 

 

但耳朵硬的媽媽持續耳朵硬,大概就像孕婦突然想吃什麼東西就會一直想那個東西一樣,既然念頭動到了這部片上就怎麼也想瞧瞧到底自己可以有多狀況外?😆😆

 

 

一早把工作趕完後就迅速衝到電影院準備購票。早上沒有吃早餐,還想著先買完票再去覓食,沒想到一看時刻表,居然十分鐘後就要開演了!!下一場則要再等上一個多小時......考慮再三後,還是決定選擇最近的場次。

 

 

但可能真的太久沒看電影了,竟完全不知道現在的票價模式了。排隊時看到一旁的廣告上寫了優惠價439元,附有飲料爆米花和一份熱食,還覺得看場電影四百多有點貴,但如果單獨買票再加份爆米花好像也差不到哪去,於是輪到我時毫不猶豫就先問了廣告上的套票專案。

 

 

誰知道!講了場次確認了餐點搞了老半天後,結帳時店員竟然冒出:「6xx元」的驚人天價,嚇傻了鄉下土包子媽媽我~~這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套票竟然不包含電影票!!馬上厚著臉皮全部退掉,請店員重新開張不含任何東西的電影票。

 

 

拿到票時距離開場時間剩不到五分鐘了,完全來不及再買其他東西,火速衝往驗票口時才發現門口可以代訂餐食,稍後會直接送到座位上。開心地訂了一盒爆米花,但看到天價般的飲料價錢卻又無論如何下不了手,竟然就這麼大膽地只買了爆米花就進去了。

 

 

電影才開場十分鐘,完全在狀況外的我就:「蛤?!」了十來次,自問了不知道幾次:「他(她)是誰?」,至於內容嘛~嗯,只知道有好人有壞人,大家一起對抗他,最後壞人死了(死了吧??),好人回家了,然後就結束了~🤣🤣🤣🤣千萬別問我到底什麼是量子世界,哈哈哈哈哈~~

 

 

雖說如此,能從心所願地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即使電影看不懂爆米花還吃不完--也是媽媽的小確幸啊!

 

 

看完電影開心的媽媽終於心滿意足地回家接孩子,再帶小孩去剪頭髮後吃孩子們最愛的薩利亞,還巧遇孩子們的褓姆謝媽媽呢!🥰🥰可惜忘記拍照了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管電影看不看得懂,能讓媽媽從心所願的就是好電影啊!哇哈哈哈~~

 

 

#A子料事如神

#決定回家後翻出蟻人來看看

#到底什麼是量子世界啦!

台長: 小米
人氣(6,3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米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小米嘛碎碎唸】油盡燈枯的道路救援
此分類上一篇:【小米嘛碎碎唸】傳說中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