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5 22:36:48| 人氣11,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甘苦談】什麼叫浪漫?

【育兒甘苦談】什麼叫浪漫?

 

姊妹倆自己在玩,突然聽到鴨鴨姐姐說了:「依比你看,這樣很浪漫對不對?」

 

依比沒作聲。

 

姐姐又講了一次:「依比你看嘛,這樣很浪漫對不對?」

 

依比依舊沒作聲。

 

直到姐姐第三次說了後,五歲小孩終於有了反應:「什麼叫做浪漫?我聽不懂~~」

 

「浪漫就是....浪漫就是....」七歲的鴨鴨姐姐試圖解釋,卻突然卡住說不出來:「就是....就是....浪漫就是....」

 

這廂依比反倒挺有耐性,還試著鼓勵姐姐:「是什麼?你就想想看媽媽怎麼教你的再教我就好了。」

 

阿咧?媽媽什麼時候教過小孩什麼叫浪漫了?是說~~~這小孩又是從哪學來“浪漫”一詞的?

 

媽媽沒聽到最後鴨鴨是怎麼解釋什麼叫浪漫的,倒是想起這個詞似乎早在分娩時隨著胎盤一起娩去了....不過這麼說也不太公正,正確來說咱們家的猴子拔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浪漫阿!仔細想想,一個七年前公司發的康乃馨還躺在機車車廂裡、老婆說想買樂高還會吐槽說要放我頭上的男人,能期望他浪漫到哪兒去?!

 

這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想當年青春少女不知愁滋味,整天為賦新辭強說愁,滿腦子的浪漫情懷隨便下筆都可以寫成一篇篇的愛情故事;曾幾何時有一天成為媽媽後我竟然連「浪漫」是什麼都解釋不出來了!

 

好吧,看來這時只好點播《最浪漫的事》,就把和最不浪漫的人一起慢慢變老當成最浪漫的事吧!

 

所以浪漫到底是什麼?各位叔叔阿姨請作答!

 

#浪漫是什麼

#媽媽現在只知道什麼是浪費不知道什麼是浪漫

#圖文不符

台長: 小米
人氣(11,6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確診日記】媽媽崩潰記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甘苦談】家有小一生之線上教學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