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9:16:5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真心話-前言

我很懶,常常懶得吃飯、懶得出門走走;我懶得整理房間、懶得處理人際關係,
然後在莫名的忙碌間,我開始連提筆也懶....

如果生活可以簡簡單單就好,
那是為什麼我們總在不知不覺間把一切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你的心情好不好、他的工作忙不忙,那個曾經你在意的我在意的人事物,是不是都在不知不覺間被生活拋諸腦後?
於是乎,應該是簡簡單單的關係在不經意間愈加複雜....

如果生活可以單單純純,
那是不是在那個屬於你的資料夾裡,我可以肆意添上一筆筆美妙的色彩?

如果夏日可以輕輕鬆鬆,
那我願意再次提筆,寫下那一篇篇你的我的他的,或是只有你懂的,真心話。

真心話的挑戰,為懶散的夏日生活增添了一抹難以抹滅的回憶。
如果你恰巧讀到屬於你的真心話,願你心領神會就好。
這是一篇故事,一個屬於夏日的傳說。

台長: 小米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夏日真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真心話-最真實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