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0:26:00| 人氣5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貼將週年紀念日

《剛來第一天的小貼將》


《好奇好奇,我也要看!》


《外面的世界好大阿!》


《我頂我頂我頂頂頂~》

 

親愛的貼將:

知道嗎?今天是我們同居的一週年喔!親愛的你,來到這個家已經整整滿一年了呢!和去年相較,你長高了,當然也長胖了,但最重要的是,你已經習慣了這裡。

還記得去年在寵物店第一次看到你的情景,你在籠子裡舒服地伸長了腿,小麥色的毛和靈活的大眼活生生就是彼得兔的小翻版;而我甚至沒考慮太久,當天就帶了你回家。

剛回到家的你顯得有些怕生,卻又在稍稍熟悉後開始顯露出你好奇活潑的個性,探頭探腦的你,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打量著未來的新環境。

那是冬天呢,和現在差不多的溫度。你總愛在我披著大外套坐在地板上念書時爬上我的腳,然後伺機跳上桌上打量新世界。小小的你,甚至不比拖鞋大上多少呢!卻在一轉眼間,你已經是一隻「成兔」了。

冬天的東京的確很冷,為免你在低溫中受寒,我在籠子裡擺上了插電式保暖墊,又買了個小小草搭的屋子,再在籠子上方鋪上毛巾擋風;你當然健康平安地渡過了冬天,卻在春天來時把你的小草屋給拆了!是肚子太餓嗎?小屋居然被你吃掉大半個!娘親我可沒餓壞你阿!

眼看著夏天就要來了,據說身為兔子你的不怕低溫,卻很可能在高溫下中暑生病;於是這回我為你找來了散熱鐵板片,又在出門時為免房間的高溫多開一小時的冷氣外加電風扇,搞得我都分不清開冷氣是為了你還是為了我自己。

然後,直到七月中旬巧姐姐來看你,平時不給我抱的你居然在她的安撫下柔順聽話!也直到巧姐姐語出驚人地說道你是男生時,娘親我才驚覺你原來不是我所想像的小公主,瞬間,我才發覺自己跟「男孩」同居了大半年。

親愛的貼將,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說實話,是你在我最難過時陪伴著我,給了我小小的安慰;當然,偶爾打工太累回到家還要清理籠子時難免會在心裡嘟嚷著,但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卻是第一次有「身為人母」的心情阿。

朋友們總愛說你又大又胖,但哪個娘親不是以為自己的孩子最可愛?即使你窩在籠子一角母雞蹲的樣子實在很好笑,看在我的眼裡還是最可愛的姿勢。

但話又說回來了,我這個娘親實在做的不太稱職,先別說你還不是太願意乖乖躺在我懷裡,光是我直到幾個月前才“驚覺”你是男孩的表現,就足以讓人跌破眼鏡了;當然更別提居然出遠門還忘了把鑰匙留給同學,讓你活生生餓上兩天半的殘忍行為。

親愛的貼將,雖然你老愛一大清早在籠子裡暴衝,搞得我睡眠不足外加肚裡一把火;又特別愛屋子裡的木頭地板,讓我對搬出房的那一天憂心沖沖;就連看到娘親我在哭想要抱抱你,還會給我掙扎逃開然後跺腳生氣;更愛在我清籠子時一屁股擋在最要清理的地方,然後在我拉出夾板抽屜的瞬間撒上一泡尿.....喔,還有,娘親我的鼻子過敏程度原來和你的掉毛多寡成正比阿!

但是、但是,這一年來,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有趣多了,明年,我們要一起回去美麗的寶島喔!^_^

 

 

台長: 小米
人氣(5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米的貼將兔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小兔渡洋記
此分類上一篇:語不驚人死不休--貼將的秘密

巧姐姐
貼將~~恭喜你和你這遲鈍的娘平安的過了一年了~

都大半年才知道你是男生~唉~~

不過 第一張小貼將超可愛的~~~~~~
2008-11-13 00:22:01
版主回應
可愛的貼將平安的活過了一年..哈哈!
那第一張小貼將真的很可愛齁~~但也真的是只有那時可愛..><"

然後某一天,就突然發現孩子不知不覺長大了....是不是父母都會有一天突然發覺孩子不再小了呢??
2008-11-14 09:56:46
snow
貼將 沒想到你居然一歲了!!!
去東京卻沒有機會看見你 看來我們是要在寶島相見囉~~~要記得提醒你娘親 要清醒阿!! XD

祝你 兔一年快樂
2008-11-14 21:55:43
版主回應
是啊,貼將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一歲了,是個大人的呢!

不過貼將才不會要我清醒一點咧,牠只會要我好好記得準時餵牠吃飯而已~~~=,="
2008-11-15 15:38:44
~凡~
恩...所以其實他被誤會性別也不介意
祇介意有沒有食物跟女生而已

貼將~生日快樂
2008-11-24 19:47:47
版主回應
哈!那還真的沒有女生咧~~~可憐的小貼將,註定一輩子沒見過世面了~~
2008-11-30 21:1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