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1:51:04| 人氣6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該說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雖然這篇祝福似乎來的有些晚,但說實在的,我也真的著實不知道這樣的祝福是否能傳達與你,但,這已經是我所能想到最好的方法了。

今天的你可好?或者說來,近來的你,可好?算來沒有你的消息也大一兩年了--除非你把那幾天短暫的“交集”也算進去--你很容易得知我過得如何,而我卻彷彿在生命中消失了一個身影。

有幾回,我任性地不顧一切想要找你,我寫信,打電話,傳訊息,但吃了秤錘鐵了心的你就是不理,然後我才明白,每一次的尋找都只是枉然,似乎唯有讓一切回歸自然,才能不再惦著記著;但到底是誰忘記了,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人,永遠也不可能消失。

昨晚要入睡前一秒,突然想起那是高中一個朋友的生日,曾經我們是那麼地相近,一同笑語一同哭泣,為了那不懂得珍惜的男孩生氣,又為了自個兒的癡傻心疼。而今,已是快兩歲男孩的媽的她,卻似乎離我的記憶好遠好遠,曾幾何時,我的記憶已退化至如此地步。

近來我的記憶力是真的變差了,才剛做完的事轉眼就遺忘,引以為傲的所謂貼心不付存在,就連剛抹完身體,沖個水就忘了是否洗了頭,是否就會這麼繼續健忘下去,直到有一天忘了你?

真的,是不是有一天會忘記你?這似乎不該是在你生日這天該提起的,但原諒我這麼擔心著,還是說,其實我更怕著有一天你根本忘記了我?

所有的關心與不關心都已於事無補,生活就在該有的不該有的小細節中過去,三十多歲的你,和二十多歲的我,其實相去無幾,我們都擁有需要追求的未來,和不得不忘記的過去。

聰明的,我就不該再去問你好不好,當然也不該再去打擾;但若更聰明的我,其實根本連個祝福都不必。可,知我如你,笨的可笑又可憐的我,怎麼也做不到無動於衷。

生日快樂,給一定知道我說什麼的你。

台長: 小米
人氣(6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米錯過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別哭

夏日風情
聽說 他很好
也找了份工作
(不知道小學妹是否猜對 哈 )
2008-02-19 18:47:43
版主回應
那就好....嗯...那就好......

呵~小學妹猜對了~~送你一個香吻~哈!
2008-02-19 23: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