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3:17: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確定

家裡發生新的衝突,衝突的原因來自於我。

時間進入九月,從原本的不確定慢慢前進到三十天,然後又從三十天進化到三星期;每天,總被問到好幾回哪時離去,說真的,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家中的戰爭還沒打完,鹿死誰手還沒個著落。

爸爸老是說要帶我過去,說道:「你一個女生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那麼多東西,連住的地方都沒著落,怎麼可能放心?」

媽媽卻希望省下機票,讓我無後顧之憂專心讀書:「省一趟機票,你就不用太辛苦打工。」

父母各自有他們的想法,都是為我好,卻讓我更不知如何是好。

「你一個人,會怕嗎?」

現在問我,只會回答:「不會!」但誰知道我會不會在機場大哭,吵著要回台灣?!

雖然說打從6月4日收到核准通知開始,已經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來做心理準備,但看著時間從三個月變成三個星期,還是帶了點不安。

同是十月開學的同學,早已安排好一切,代辦中心的好處就是不管是機票、接機、之後的住宿...所有的問題都會幫你準備好;而選擇自己來的我,則必須自己打點好一切。

一個人,陌生的一切,當然會希望身邊有著熟悉的親人,卻明白再怎麼樣,路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家中的衝突還沒解決,所以當然不能確定哪時走,等一切確定,一定會告訴大家....現在你們可以做的事,就是賭我會不會在機場哭吧~~輸的人...記得在我快餓死前寄一大箱泡麵來阿~~~~


PS.照片為米姐家小隻的“婷婷”....

台長: 小米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