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0:02:18|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時,請好好說再見》-3

抱著去年生日收到的大熊熊,小僥坐在床上盯著電腦,空白,是這會兒腦袋所能描繪出的顏色。

「沒生氣,我沒生氣…」喃喃地重覆著同樣一句話,懷裡的大熊熊睜著無辜的眼一同盯著螢幕。

不是生氣,只是莫名的失落,連自個兒都不明白,只知道突然發現他的不在意讓她無法繼續對談。隨口掰了個在忙的理由,其實這兩個小時她唯一做的事是抱著熊發呆。

他也太老實了吧!說晚點談就真的不再傳一句話過來。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等?

遲疑著,小僥將MSN顯示為離線狀態。

三分鐘後,那屬於“okuoy—風吹不走那抹藍”的視窗多了一列『顯示為離線,可能無法回應』。

靜靜地,小僥登入他們認識的BBS站,用guest。

《ctrl+Q:okuoy》:

okuoy(風吹不走那抹藍) 上站 1634次,文章 613 篇,已認證。
上次(94年 7月 14日 00:53:28 星期四)來自(106-163-12-06.okuoy.com.n)
[動態] 不在站上 [信箱] 都看過了 [名片]:

我是風,自由自在的風

沒人拘提的了我

相對的,也無所憑依

炙熱的太陽融不了我的自由

純潔的雪花凍不了我的腳步

我是風,自由自在的風

山川岩石都能為我風化

只有妳,那抹藍

我吹不了

只能為你停留

按任意鍵繼續


是剛剛下線的痕跡,他的習慣還是沒變,即使這幾年MSN的流行早勝過BBS,他仍是每晚上線。而她,也習慣了追尋他的足跡。

帶著一絲莫名的期待,小僥查詢了一下自己的ID,今晚刻意不上BBS,不想在這個他們認識的地方見面;且既然剛剛都說了在忙,就別破功難堪,《ctrl+Q:youko》:

youko(走時,請好好說再見) 上站 1140次,文章 400 篇,已認證。
上次(94年 7月 12日 20:18:13 星期二)來自(126-138-100-251.yuuco.com.n)
[動態] 不在站上[信箱] 有一封新情書 [名片]:


我們都知道,你喜歡我不如我喜歡你

你對我的好感只限於友情,我對你的好感卻偷跑到愛情

你看不到我不會想我,我會

你看到我不會臉紅心跳,我會

你不會想碰碰我、牽牽我,我會

你沒有我的消息不會擔心,我會

所以我們的旅程註定很快會到達終點

那麼,要走時

請好好說再見

按任意鍵繼續


「有一封新情書」六個字閃過眼簾,會在這裡寫信給她的,除了偶爾的站長通知外,也就只有那部受拘束的風了吧!

基於人性中的好奇因子,是該馬上重新登入,然後看看那封信的,可她還是被奇怪的疙瘩卡住,在意這人的不用心…。

很想不理會的關機睡覺去,但如果說明明知道有人寫信給你,而這人又是多年來的好朋友,可能他正心情不好,可能他有話想說,可能他需要一聲問候,也可能他需要一個擁抱……;你能狠下心不理他嗎?

小僥嘆了口氣,屈服在自己不中用的在意下,重新用自己的ID登入。

《您有一封新情書:閱讀:Y;不理會:N》


寄信人:okuoy
標題:《給youko的信》
發表時間:Jun 14 00:03:06 2005

哈囉!youko: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受到你的不高興,你說在忙,我也就不打擾你…

其實今晚的我有著些許的脆弱,連帶的說出的話也就不是很經過大腦,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白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這幾年來,在社會中打滾著,説好聽點是為了將來打拼,其實還不都是為了生活。每天,所看到的就是老闆的臉色、客戶嚴肅的態度、還有自己虛應故事的笑容,連自己都作嘔!

老實說,很羨慕你在學校中,當一個實習老師,接觸的環境還是學校,就像我們十多年來所接觸的環境,單純,而不是商場的爾虞我詐;你說孩子們的程度不如從前,但他們仍然是個孩子,不用耍心機,不用擔心明兒個他會不會為了升遷把你踩在腳底下。

阿,我好像太嚴肅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近來心有所感罷了。對這複雜的世界,還是無法習慣啊!剛剛問到你追尋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人生在世,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你能回答我嗎?

喔,附帶一提,今晚倒是如你所言,被放了鴿子,也是被甩了的一種吧!

希望看到信後你已經不氣了,晚安。

okuoy

回覆:Y;不回覆:N;刪除:D
按任意鍵繼續


《待續》

台長: 小米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