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3:32:47|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85

怎麼也沒想到我竟然會開始認真。

不知道從哪時起,交集愈來愈多,是自然而然的,還是刻意造成的?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了。漸漸的,我習慣了有你的存在。

制約,開始於習慣。

似乎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見到你,比起其他的朋友來說,算是密集的了,於是習慣了假日時見到你。

似乎上班時間你總會出現,不管時間長短,總是會看見右下角的小視窗閃著熟悉的圖片,於是習慣了看到圖片時露出會心一笑。

似乎老是在夜深時看見你還在線上,晚了還不睡,三餐不正常,老是不懂得照顧自己,於是習慣了提醒你該睡了,要記得去吃飯。

似乎在每次見面後你都會提醒我到家告訴你一聲,不算什麼,卻少有人這樣的關心,於是習慣了聽到你回到家的簡訊聲。

就在許許多多的習慣中,猛然發現自己有了感覺,好像回到了幾年前的那種悸動。不否認除了他之外也曾對其他人有過期待,卻不是像這樣的情感。

或許,早在那幾年中,你簡單的關心、偶爾的問候,就讓我把你視為特別的朋友,只是我一直以為這種特別只是因為把你當作親人。

真的真的,一開始只當它是個遊戲,是個玩笑,做不得準,也當不了真;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竟在意了起來?你一直都知道的,是吧?

其實很明顯。朋友們說我很容易被看穿,喜歡上一個人時,總是會對他特別的好,好到讓人擔心,讓人一眼就明白,聰明如你,怎麼可能不懂?只是我們的生活像是兩個世界,我不了解你的家庭朋友,你也刻意的不讓人清楚,我卻一股腦的通通倒了出來。

記得曾經說過你很聰明,老是在前頭,好遙遠的感覺,讓我追阿追的,怎麼也碰不到,現在,還是一樣,或許轉了3285圈之後,回來的我才能提起氣往前跑,現在,還不行。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麼久,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路一定要蜿蜒直到這個路口,才最適合再重逢。』

沒想到開玩笑的問話,答案是給了自己。沒有對錯,何來抱歉?你是對的,總是該有人理智,而我知道我太感性的個性只會讓事情變糟。

如果轉了3285圈後的短針改變了什麼,那就讓~一切回歸自然 吧!不就是這樣嗎?放心,我已經把短針反了轉上2670圈,回到我們認識的那一天,我們之間,朋友而已,因為真的很重視你這個朋友,我相信你懂。

ps.原想只寄給你,但原諒我害怕承擔沒有回應的回應,請原諒我的任性,期待你終於會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