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2:35:2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過天晴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原諒;現在想起來,卻不見怨懟。

因為你的失落,給了一些關心;她說希望我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受傷;只是她不知,會受傷是因為還在意,不介意,當然也無所謂受不受傷。

純粹只是朋友的關心,純粹希望你們好。訝異你稀有的剖白,我明白你是真的很難過。

你不斷道謝,也希望我和他聊聊,其實,我什麼都沒做,談不上謝。和他聊何嘗不可,如果你們都介意,只是這個結,卻不該由我來解,而要你們彼此信任。一定會有爭執的,但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天下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雨過總也會天晴,花的時間或長或短,受的傷害或大或小,總是會過去的,不一定會有彩虹,卻一定會再見到陽光。

談不上什麼原不原諒,更談不上謝不謝,唯一做的,只有真心的祝福,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朋友。送你一首歌,願一切雨過天晴。


雨過天晴
詞:李宗盛 曲:潘協慶 演唱:品冠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

台長: 小米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