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0:26: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蓮花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換位置換的好大


位置排列是 ..

       講台

[咪咪人]  [嫣嫣]   [雅惠]
[中超人]  [小超人]  [雅嵐]
[奧莉薇]  [日本人]  [笑草]  [亭諠]
[禿鷹]   [僅涵]
      [小BB]


我覺得我們很大膽
那麼吵還坐那麼前面
真是瘋了


尤其中超人還坐我旁邊
我覺得會瘋掉



蓮花指很白痴欸
每節上課都跟中超人在玩蓮花指
玩不膩
從昨天笑到今天
今天又笑一整天了


中超人現在瘋了
整天就跳來跳去
我不要跟他一樣喔 瘋子

我會學他欸
又跳又跑的
跟以前的龍哥沒什麼兩樣馬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台長: 花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