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0:34: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麥當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ˊ   ˋ


是說要去看書得喇ˇ

結果ˇ   他們真的很扯ˇˇ



在那邊  戶拍= = 



真是夠了..



後來..


我們玩起來了
哈哈哈


這就是 我ˋ們





[ 開心 ]




快快樂樂 ..


過我的 美伊天 /// *












這張 ..


我快笑死啦..




哈哈



還有很多. .



我慢慢放上來噢ˋˋ
這張 整個

[ 爆笑 ]



哈哈哈 :)








妳注意看他頭髮..



鼻子 ˊˋ
很北爛



這張



真的 很好笑..



你們都不在現場




那整個狀況..



都好好笑



美伊分 美伊秒



都很 [爆笑]..




台長: 我是阿揮是我♥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在心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