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1:13:4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獸毀滅物品紀錄]小叮噹空氣砲 夢幻道具 產品使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雖然最近怪獸入手了很多東西
不過工作太忙了 = =
所以什麼測試都沒有作
其實這個空氣砲
去年就拿到了
到現在才有空來弄

我想還是來換個工作好了

說歸說
我還是懶得換阿

該回到正題了
這次的是日本原裝的空氣砲
小叮噹的夢幻道具
先來看一下盒子好了
抱歉 我拍得很小 = =
不過注意喔
漫畫中的小叮噹
拿出空氣砲
有在上膛的嗎
但是盒子上得使用說明
有說要上膛的 ???





再過來是開盒照(大家都愛開盒照的說)





下面一張是 裡面的配件阿
有很多紙牌
然後整個盒子可以組合成一個梯子形狀的東西
我沒拍
但是可以把牌子架在上面
然後每個牌子都有各自的分數
看誰的分數多就贏啦

(因為試賣給小朋友的
所以才會有遊戲的方式吧)





再過來看到的是說明書
我看這個說明書
根本是告訴你可以怎樣子作壞事吧Orz




最後怪獸來實際玩一次吧

非常糟糕
距離大概只有兩公尺吧
而且只是有風吹出來 (就說是空氣砲了阿)
果然只能給小朋友過過癮了 = =
價錢也不便宜
加上是日本原裝
要買也不容易找
不過只是要買來放
應該還是可以啦
不建議大家購買

很久沒評分了
這次就算了吧
就一次性質的好玩吧︿︿

PS.目前已經轉送給同事的小孩了

台長: MONSTER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怪獸毀滅物品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華碩達人- Vento - e指鼠 無線迷你滑鼠 開盒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GOODDAY漢堡店試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