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31:28|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什麼名字好呢?=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看奧運轉播,剛好廣告,電視畫面上突然出現一個黑白的中國人身影,為了顯示我對中國社會有些許的了解,我搶先說:毛澤東!

小葛斜眼看我:是鄧小平!

(鄧小平就鄧小平嘛!反正不是我們的總統,說錯了應該沒那麼嚴重!)

大爺又開始喃喃自語:鄧小平、鄧小平……。鄧小平的小是很小的小嗎?

我:是啊!大爺!

大爺:鄧小平的名字可以有小,那麼我的名字也可以有小!……


林小葛先生選名示意圖
林小葛>林鴿瑞>林永造>林小葛

評論:
林小葛先生生性優柔寡斷,要選到一個他大爺滿意的名字可能還得等上好一陣子吧!

台長: Jimmy Linn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