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9:26: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旁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住在屏東, 知道屏東的小吃,
知道屏東遊玩的去處;
但也時常忽略屏東的美麗。

屏東, 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那墾丁就像我家的後花園

而關山落日就好比放置在我家的異幅佳作。

在某次,我讓電腦放著李心潔所主演的[沒完沒了的夏天],

影片裡映出墾丁的景色,無關劇情,
一幕幕的片段,

驚覺著我從未發現的動人美麗。

我陷落了,
在悠遠搆不著邊的思想中徘徊,

思著我是怎樣的可以如此輕易錯過;

絕了, 那是在我生長過程中從未缺席的景色,

我竟還未曾發現它的真正美麗,

想著,思著.原來最不易尋到的美麗景色就在我們身邊,

我們卻不曾發掘…

那我們是對於身旁的其他事物也是如此輕忽呢?

讓我們就從下一飛秒開始吧!留心細微感受自己的周圍的一切,

細微感受身旁的人.事.物,去尋到自己身旁的美麗。


子雋 感文

台長: 子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