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21:11: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美浪漫主義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句話~

[一分鐘便可以認識一個人~

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

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

但要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或許是吧~!?

我承認我是那種崇尚一見鍾情的人~

我喜歡見面的第一個感覺~

對我來說~日久生情~並不是我要的~

我要第一眼就讓我喜歡~

不然的話~認識再久~都一樣~只能當朋友~

我~唯美浪漫主義派的~呵呵~

其實這個習慣不是很好~

那樣容易錯過一些人事物~不是嗎~?~

不過說實在的~也許是因為自己樣子普通~

所以自己不是喜歡欣賞帥哥那一種女生~

交往的男友~都是交往之後越來越覺得他們帥~

(~第一眼只是覺得很順眼~喜歡~)

我對於帥哥~都是抱持不去招惹的態度~

(~遠遠看就好~離他們遠一點~呵呵~)


ps.看到朋友的留言~士氣大增~呵呵~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