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22:38: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似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上去台北,依舊見了那群老友。

乾哥哥一個帶女友、一個帶老婆孩子(已婚),

感覺十分甜蜜!

自己的馬吉(晶)帶一個很會唱歌的朋友、

讓大家耳朵驚艷!

就這樣一個中包廂,擠了九大一小!好快樂!



一直都是單槍匹馬赴約的我,

這次牽了一個男伴、帶著愉快的神情赴約。

他們意識到他的出現、並開始偷偷議論著!

晶還是忍不住的問我,【他】是誰?

我很大方的把這個問題丟給【他】,

讓【他】自己去傷腦筋。



在聚會後,晶說了一句話讓我十分的在意‧‧‧

『椿,他跟璟鴻好像。』

『真的嗎?我為何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句話引起我的高度注意!

開始拿起顯微鏡、觀察!

一樣的身高、一樣的體重;

一樣的單眼皮、一樣的小虎牙;

一樣的髮型、一樣的銀框眼鏡;

一樣的笑聲、一樣的溫柔體貼;

一樣的職業、一樣的眼神‧‧‧



晶,你說對了!

【他】跟他真的好像!



原來我只是潛意識把【他】當作他的替身!



老天爺不會在開我玩笑吧?

讓哪麼相似的兩個人,

一前一後的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台長: chun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