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21:26: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真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說網路世界沒有邊界的,是無窮盡的!

但是我卻覺得網路世界其實是小小的一個圈圈。

我這陣子跑到yahoo的交友網站加入會員,

取了一個跟這裡毫無關聯的暱稱。

洽好又碰到她們正在舉辦徵文活動,

手發癢的我,當然就投稿試試自己的文筆到底是好或不好。

過了幾天,收到MAIL說我被入選了!

但我卻沒有四處炫耀,只讓她在那裡默默的被發表著。

一天、兩天、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忽然來了好幾通電話,

【椿,你的文章在yahoo出現耶!‧‧‧】

我都問她們為何會看到?畢竟我沒有告知她們。

得到的答案十之八九都是‧‧‧

隨便逛網就發現了!

呵呵‧‧‧

真是小小的網路世界,

隨便逛網站都可以逛到發現我的文章!

算是一種緣分吧?

一如現在再看我章的你‧‧‧

我可能跟你不認識,

只是一個很偶然的緣分,

讓你到了我的秘密花園裡,

窺視我的內心世界‧‧‧


(2003/2/3同學會合影)


台長: chu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