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7 23:51: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日子!

但是這句話並不代表我將嫁做人婦,

而是由一個單身居住者的身分、變回群居者。

遠住在阿蓮的姐夫一家四口,

已經確定明天要搬回湖內與我同住。

我一直習慣我是一個【單身居住者】。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住在透天洋房裡,

獨自一個人吃飯、獨自一個人睡覺、

獨自一個人享受自己的喜怒哀樂‧‧‧

這樣的生活大概已經持續8個多月了,

我也真的習慣於自己獨自一個人的世界。

可以上網上整夜也沒有人會唸你、

可以講電話說一晚也沒有人會管你、

可以只穿著小褲褲在家裡面四處遊蕩、

可以只為了看跨年倒數窩在客廳沙發裡裡不動、

可以‧‧‧還可以‧‧‧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我必須承擔一屋子的寂寞、

雖然我必須承受一屋子的冷清、

但是這一切不過就像是他走後的世界一樣?

沒有生氣、沒有顏色、沒有快樂‧‧‧

但是這一切都將在今天畫上句點,

明天開始我的天空將會是令一種顏色。

我希望真的是。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