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23:36:2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滿26歲的生日!

本來計劃可以有一頓美美的慶生晚餐...

結果呢??...呵呵...

先加班到6點,之後迅速的換裝,

等一個教會的朋友一起慶祝!

(他跟我一樣是11-27生日的壽星)

因為我7點多必須回公司繼續加班,

所以原本訂位的高級餐廳只好忍痛退位...

改換到一間小小的餐館用餐,

雖然吃的東西比較不那麼可口...

但是也許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彼此還是覺得很快樂!

兩個人一起吃蛋糕...互祝<生日快樂!>

.........................

快樂的時光當然過的很快!

一下子我又必須回到工作崗位加班,

持續的忙到八點半才打卡下班.

忽然發現這也是一種過生日的方式...

雖然有點累,但是我覺得很快樂!

大概真的是因為我今天生日的關係吧?

在此我也跟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

說聲謝謝!!!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不吝嗇的給我微笑^^

謝謝天父...


(心滿意足的椿站長)




台長: chu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