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9:54: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9-25ˋ再五天

我的"全素"就完工啦!

這一個月吃全素的.....

說沒有壓力是假的!

我老闆就曾在我面前說:不要吃素啦!

我的阿姨也說:吃素其實.....(我把她消音了!)

在剛開始吃全素的那幾天

我看到肉也會想吃!

這一個月一路走過來.....

壓力ˋ不舒服ˋ不習慣ˋ不方便.....

我都一一克服ˋ一一解決!


我也不知道一向容易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的我

為何可以真的有耐心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不承認我會三分鐘熱度啦!)

完成這份"壯舉"起碼我在我老年的時候

我可以有點驕傲的說:我吃過一個月全素!

(....但是這幹麻驕傲呢? 哈哈...)






台長: chu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