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19:52: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搭了火車,到高雄.

找了同學一起坐渡輪去旗津.

呵呵...好久沒到那了...

有多久呢??也快半年的吧?

你會問我去旗津幹麻?

我跟你說去吃海產.你會相信嗎?

(如果你相信?就代表你沒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去旗津,只是想撿貝殼做幸運瓶子送人.

撿到我都快要曬暈了>_<

我同學也是覺得太陽太烈.

不過我們的收穫還算很多!很欣慰!

當然,要做幸運瓶子,就要去買裝貝殼的瓶子!

我到了一家大型的連鎖文具店,

我看到一個東西,錯愕...

心裡還大聲的喊: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心意很重要,

雖然我也知道金錢萬能,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

文具店會在貨架上販賣:

美麗真實的貝殼及白沙灣的白沙,

一包才35元!

.................


(一路錯愕到回家...)

但是我還是安慰自己,

心意最重要!

自己撿到的貝殼=無價

(椿站長一直這樣的安慰自己!)



台長: chu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