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3:15:1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年10月8日 香港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睡到自然醒會睡到10點,沒想到9點就起床了,梳妝打扮完也差不多10點,小樹她們吃完早茶就來敲門,她們以為我們還在睡沒想到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那就可以提早出發啦!台傭他同學說要帶我們坐船去尖沙咀,因為坐船去比較順也比較快,他還說碼頭就在這附近不用走太遠,結果還是先坐了叮叮車又走了一大段路才到,不過這樣也好,讓台傭有機會坐到不同的交通工具,原來那位大姊要帶我們去坐的船就是天星小輪“那個就是上次有排要去坐可是你說看起來很可怕,後來沒去坐的船耶!”我對著小樹說,其實沒那麼可怕,感覺也還不錯,天星小輪有上下兩層甲板,可是平常只開放上層,遇到特別的日子才會開放下層,而且下層的票價比較便宜(只要港幣1.9,上層要2.2元)

到了尖沙咀,一下船就看到海港城
我們才剛進去就覺得不應該來這裡
因為看起來很貴又沒打折
立刻決定去新世界廣場看一看
在去新世界的路上我們還走到了上次沒找到的星光大道
看到了許多明星的手印
也拍了幾張照片
我本來是堅持一定要買到菠蘿包才要吃早餐,可是到了新世界廣場看到一間麵包店,肚子又超餓的,我就跟莉說去看看有沒有菠蘿包,找了半天沒找到,我買了一個咖哩麵包(還蠻好吃的),莉買了一個三明治,在新世界廣場只有小樹買到一雙夾腳拖鞋
我們沒逛完就決定去旺角了,因為這裡的東西都太貴啦!
大姊問我們要坐公車還是地鐵,因為五公尺前就有地鐵站的入口,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坐地鐵,沒想到走了好久還沒到月台,途中還經過廣九鐵路咧!我們全忘了香港的地鐵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才會到月台
真是悔不當初..............
出旺角站時我看到美心西點,就請大家等我一會兒,因為我想去看看有沒有菠蘿包,結果美心不僅有賣菠蘿包而且還比較便宜咧,一個才港幣3.8元,比我剛剛買的那個9元的菠蘿包價錢真是差太多了(不過9元的菠蘿包有比較酥軟)
到了旺角,大姊要帶我們去的地方居然改裝成別的樣子了
不在是賣衣服的地方了,這下子就還是要去女人街逛囉!
(原本我、小樹和莉都決定這次來香港一定不要再去女人街的)
我和莉又累又餓,所以決定就在大家樂吃下午茶
小樹和台傭因為早上吃太飽所以還不會餓
她們兩個就先去女人街逛逛
等我們吃完了在去跟她們會合

本來我們約好在通菜街的路牌下等的
可是我和莉逛女人街逛到一半就遇到台傭她們倆了
台傭買了四件上衣一件牛仔褲(真是大手筆呀)
小樹買了一件牛仔褲
我們四個人就邊走邊逛
我幫雅麗買了一件超美的情趣內衣
因為雅麗即將結婚我想她應該會需要吧!?嘻嘻!
逛累了到大快活喝飲料
小樹吃了一碗麵,她說麵不好吃但她還是把麵吃完了
坐著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大家因為都累了所以決定提早回飯店拿行李坐巴士去機場
(海景飯店寄放行李一次要20元港幣,還算便宜啦!)
出了飯店與飯店同一邊的方向往前直走就會看到A11往機場的巴士站
好像是每20分鐘一班車,車費只要40元港幣
如果坐機場快線要先坐地鐵到中環再轉機場快線
還要花90元港幣,既花時間又花錢,所以坐巴士比較划算唷!
飯店的櫃檯人員說巴士到機場要一個半小時
可是我們今天坐到機場卻只花了一個小時
其實我們住的這間海景飯店雖然沒什麼海景可言
可是交通還算便利因為附近就有地鐵站和巴士總站
雖然是晚上九點的飛機,我們六點多就到幾場了,去櫃檯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居然跟我們說我們要坐的那班飛機取消,我們被併到另一班相同時間起飛的班機,櫃檯人員跟我們要機票,我就跟她說我們是電子機票,可是她好像查不到,我請其他人拿收據出來給櫃檯人員看,大家都一下子就拿出來了,只有台傭找不到因為她忘記放在哪了,還好過一會兒台傭也找到了,我跟櫃檯要靠近登機門的位子(因為想早一點下飛機)可是她說我們四個人沒辦法坐在一起,看著她手一直敲打著鍵盤眼睛一直盯著螢幕,過了一會兒,她問我們要不要改撘早一點是7點55分起飛的飛機,當然好哇!我們立刻就答應了,這樣可以早一點回到台灣
而且這班機還可以兩個兩個坐一起咧!
‘早一點來機場還是有好處的’莉邊笑邊說著
本來要逛免稅商店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順利的上了飛機到台灣
原本以為回到家會是三更半夜
可是因為班機提前所以我10點半就到家囉!真好

台長: 長腿獅子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戶外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95年11月4日5日台中美食休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95年10月7日 香港行第二天

老頭子
原本是有計劃去機場接你的啦....
可是運氣很背..車車壞了..忙了一整晚..回到家已經2點了...
2006-10-16 08:40:37
版主回應
本來就不敢奢望你會來接機
因為原本班機到台北的時間剛好是你的睡覺時間
後來是因為班機提早了
所以想試試看碰碰運氣
看你會不會剛好有空
結果還真的沒空

還好另外一位司機有空
嘻嘻...............
2006-10-16 19:3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