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3:42:54|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衛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一位老爸以前的朋友的太太騷擾

唉~~~怎麼都是一些.........

 

我爸的朋友

有懷念老爸的

也有來騷擾的

看來這樣還是蠻均衡的!?

 

老爸已經不在五年多了

這五年跟以前老爸在的時候

差別最大的就是老爸的朋友

 

五年

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但是就是有人還是很感恩老爸

 

老爸的朋友我幾乎都可以叫出名字來

以前老爸在的時候

有段時間其實我還蠻討厭我認識老爸的所有朋友

也不能講討厭

但也不能說喜歡

反正就是老爸的朋友

 

因為老爸在教育局上班

所以相當然耳

國中國小的校長都會較常接觸

比較好的狀態是我可以把每一間學校的校名跟校長連起來

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因為可以看清很多事情!

 

因為都常跟在爸爸的身邊

所以我有了這個錯號--紅衛兵

 

會說討厭

是因為我學會跟習慣老爸生活圈的應酬場面

這樣一來

我似乎跟同學或者是相當年紀的人格格不入

可以輕易的看清是誰在說人話

是誰在說鬼話~~~~~

 

老爸的朋友

有工作上的

當然也有牽扯感情的

會牽扯到感情的當然是女人了

 

帥氣的老爸

身邊不乏女人

我很習慣

媽媽也很習慣

所以我更加肯定有「紅衛兵」這個錯號

 

身邊的蝴蝶多

但是老爸卻是最照顧我的

本來要說家庭

不過我的比重最大!

唉~~~搞到最後

變成那些阿姨們老是對我示好

糖果餅乾手套衣服吃的用的抹的.....都有

相當的照顧我

真的相當的照顧我

所謂的拿人手短

誰誰誰送我啥

全都記在我的腦袋裏面

不想拿

可是卻又不想傷對方的心

畢竟都是長輩

她們對我的好

當然只有更加努力囉!!!

 

最近一位鄰居突然走了

跟老爸也是很合得來的

都是開朗樂觀的人

生命是怎樣的一個答案呢??

 

 

 

 

 

 

 

 

台長: whale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爹爹!! |
此分類下一篇:FW: 人性的光輝‏
此分類上一篇:追思~~憶~~想念~~

whale
至於那位騷擾我的人
事蹟有空在說吧!!!
牽扯很多~~~~~

生病還得被騷擾~~~真的是有欠她?要不然就是她欠我!真想罵髒話!
2009-02-25 23:52: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