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4:14:04|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笑不得之被投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有個恰查某打電話來客服中心抱怨
她的款項已經繳清了
為何還把繳款書用雙掛號信寄給她
害她請了2個小時的假去拿掛號信
所以她要我賠她2個小時
那位小姐相當的不爽
一直在電話中重複著這樣的訊息
到最後
她居然抱怨我的笑聲
我正坐在櫃檯前耶
前面有民眾耶
我不笑
難不成要哭喔???
她居然說:「小姐,你怎麼還笑的出來?」
我就只好回她:「要不然要我哭喔,還是得下跪說對不起?」
心中的os「真的是他媽無理的洽查某」
我又不是她老闆
我可以賠給她n個小時的假,叫她不用來上班了

這整件事情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
只是她損失了2個小時的假
我一直跟她解釋
這是大辦公室人力分工下所產生的誤會
也是因為時間上的落差造成的
她拿錢去銀行繳款(銀行還有分本縣市跟外縣市)
大概約幾個工作天款項才會傳到樓上的資訊課來完成銷號作業
在這段時間
底下業務單位的承辦人員查詢欠稅檔
剛好這位小姐的款項呈現欠稅狀態
所以列印的繳款書用雙掛號寄給這位小姐再次通知她繳款
用雙掛號當然也是需要時間
在雙掛號寄送的同時,樓上的資訊課完成了銷號作業
所以電腦呈現了無欠稅狀態
所以變成我回答她的時候
是這樣的
小姐,你的款項已經繳清了
繳款書是因為作業上時間的落差造成的
可否麻煩請她把繳款書直接撕掉
不要在做第二次繳款的動作
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正式的應答應該是這樣的
可是我還沒說完(腦袋正幫她想想有沒有啥方法可以讓她不這樣的生氣)
她就已經劈哩啪拉的抱怨她的損失誰負責
到最後我也變的很大聲的告訴她
我現在很慎重的跟她說對不起
.....................

我又沒做錯
要不是她碰到我....
我下次應該這樣說的
小姐,你的稅款尚未繳清
請儘速拿到就近的銀行繳納

要陷害人就是這樣
讓她繳兩次款項
讓電腦直接產生異常狀態後承辦人員確認後在通知她來領退稅支票
時間大概是1個月後吧!!!或者更久....因為她留的地址有誤

真的是他媽的&^*&(&(*&(^&*^$&^%&^*&(*&)&*

聽說那位小姐後來又陸陸續續打了好幾通電話
通常會這麼兇的民眾不多見
頂多碎碎唸而已
我很嚴重的懷疑那是故意的
因為時有耳聞,某某某會故意假裝成民眾來測試我們的服務情況
真的是有夠變態外加讓人懷疑她的專業
我如果變成神經病也理所當然了
所以她就是兇手

對於這樣的上班環境
真的是在修身養性
民眾可以有怒氣
我們難道就不能有怒氣嗎??
在那一堆的案件當中又雪上加霜的多了一件這樣影響上班情緒的抱怨

假設我為了不顯示我的特別
假設我如果就是那位小姐
也把我的怒氣通通發洩在她身上
就不知她會怎樣的想

為了不讓她的怒氣繼續高漲
我想我的不顧我應有的禮節注意而回話也是必須的
因為我的前面已經有民眾在等我的處理了

在接聽電話或者臨櫃時
只要超過十分鐘(問題沒解決,而有溝通不良的情況)
我想就沒在繼續的必要了
所以我通常會拜託我的長官及旁邊資深的同事替我解決
(好家在是個可以容許我這樣有點胡作非為不照規定的長官)^^
不過儘量告訴自己不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長官對我的好
不是用來讓我這樣浪費的
而是應該幫更多的民眾解決問題

我剛開始也不敢這樣的
只是民眾的抱怨一直無法平息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電話都是來罵人的
完全無法理性的處理
逼不得已也是冒著被砍頭的危險
我連現在都活不下去了
我哪裡還能管明天的太陽是否還會一樣的出現
只好學民眾的無理反罵回去
而且更加的口不擇言
被罵久了
通常罵人也會變的很厲害的@@"
我從不知道我變的會罵人到底對我有啥幫助?
以往的給人好小孩的氣質蕩然無存

還記的爸爸生病時到過辦公室告訴我的一句話
誰如果無理的兇你
你就給他兇回去
不要憋著回家只敢兇家人~~~~~~




台長: whale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吼~~~~ |
此分類下一篇:FW: 比鬼故事更恐怖ㄉ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人神共憤的10/12

小林醫師
所謂的歹年冬,搞哮狼(不知道該不該翻譯)
不過就是這年頭發神經的人特別多
連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都不知道
不過......做咱們這項服務業的...
實在只能啞巴吃黃蓮
反正有時侯讓這些瘋子發洩發洩...
(但也別上了當承諾一些有的沒的)
希望以後你能一切順心愉快喔
2007-10-11 01:16:51
版主回應
今年的情況好很多了
只有這麼1.2件
去年跟前年真的.....
完全不敢回想!!!!
我已經把那恐怖的感覺遺忘了
2007-10-11 23:49:00
~~OO~~
補充一下:
同事罵人的版本是這樣的
真的是他ㄋㄟㄋㄟ的~~~~

呵呵!!
2007-10-20 11:14: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