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05:4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多嘴雜‧人紅是非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星光廣場就已經體會到人多
問題就會變多
其實剛開始的星光雅座
明知道阿興的演奏魅力功力不只這樣而已
問題就是沒辦法聽到我覺得應該聽到的程度
就好像明知道我的舞蹈功力
可是我就是跳不出來
彷彿被一種無形的繩子綑綁住
綑綁的不只是身體而已
還包括了我的意志、我的心臟......

其實我是一個沒有任何想法的人
常常讓自己放空
無奈一到那種場合
頭就會開始暈、疼痛、亂想等等之類的
被四週的言語所淹沒
無法靜心
只是又很想聽到演奏
假如我沒有慾望奢求
或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接著辦公室承辦了一場全國性大型的體育競賽
案件一多
問題變多
衝突增多
抱怨越大
不爽增加
...............
所以每天都是頭暈暈的

不得已提出了履歷
希望調到另外的單位
只不過從一個小火坑跳到了另外一個更大的火坑
當然每天都是頭暈暈的

這大概是我一生中的最低潮的時候
也是讓我很徹底反省徹底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經過這些年
我承認我老了很多
也體會到人活著的意義
我的個性轉了180度
不過我卻很高興現在的我

人多嘴雜
我一直活在一種無形的壓力之下
就好像大家的嘴巴就在我耳朵邊滴滴咕咕
其實是我給我自己壓力
我把我的嘴巴像孫悟空一樣變了好幾十個嘴巴在我耳朵邊說話

我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呢???
我也不知道

人紅是非多
我人又不紅
搞啥把自己搞的是非纏身呢???

真的是大豬頭阿~~~~

其實我也很想跳脫
我也很努力的跳脫
只是剛爬出來
又有一個人把我推下去
週而復始
突然之間
豁然開朗
這或許就是讓我成長的動力~~~~

我依舊在聽張國榮的寵愛專輯
真的喜歡~~~~

台長: wha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自己獨處 |
此分類下一篇:你害怕被說嗎???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導致於克制自己聒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