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8:17:5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幻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呼喚紫色的櫻花來到
花的香味鑲滿所有記憶的街道
抬頭觸著滿天星斗
遮著黑灰的天裹著一切讓思念無處可逃
昏暗的街角有你的影子 在飄搖
突然間 什麼都不再無理的吵鬧
世界聲音慢慢掉到最安靜 只聽的見你的呼吸
人群浪潮靜靜傾倒 最後只看的到你的眼睛
喜怒哀樂隨著溫柔繚繞 仔細的低訴心裡的憂擾
我記得你依舊住在和我相異的兩端
我明白你始終和我杵在不同的時段
我們的月亮和太陽從不可能同時出現
我們的生活和空間流轉著不同的味道
不管什麼都遙遠不管你的心裡住著誰
請你拍拍我的肩什麼都別說 請你靜靜看著我別再離開
請你把你的無奈收起 請你當我心中依靠的影子
請你借我一點時間寄放心情
我的願望很小只要能想念就好
很多感覺夏日的櫻花知道就好
有些事什麼都別說會比較好
今夜我在晚風的香味裡想念一個特別的擁抱
渾亂的記憶留在模糊的街角

台長: Riva Chang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