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0:50: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嬌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Wichita動物收容所裡有11隻貴賓+黃金獵犬混種狗狗,
由於長相奇特,瘦長的身型,長長的金黃色毛,
所以所到之處皆備受注目,
我室友的姊姊領養了其中一隻,
並訓練為殘障服務犬。
我第一次看到Reba時,
只覺得她長得好像星際大戰裡的秋巴卡,
也對她熱情活潑的個性留下好印象。
上個週末由於Reba的主人也就是我室友的姊姊有事外出,
於是讓我們當Reba的保姆,
我們三個愛狗人士真是樂得歡天喜地!
我週六去上班是更是採購一堆狗玩具狗骨頭,
我室友再三交代一定要買美國製品,
難道是怕恐怖份子摻壞東西進狗骨頭裡嗎?
這可難倒我了,翻遍了所有狗骨頭,
都是中國、烏拉圭、多明尼加、哥倫比亞、墨西哥製品,
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找到幾包美國製造,
我心想Reba最好是把這吃個精光!
後來回家老公跟我說Reba如何陪他在沙發上看電視,
以及陪室友睡覺,還有到後院去追兔子,
我真恨不得Reba是我們的狗呢!
她就像個淑女,連走路都好有氣質,
有時又興奮地跑樓上樓下,舔遍兩隻天竺鼠,
(大概是把他們當成小狗.哈)
也對兩隻大老鼠目不轉睛,
又常對我們撒嬌,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很快的星期一又到了,Reba回到她主人的身邊,
我收起她沒啃玩的骨頭,
希望她快再來我家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