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00:50: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肯德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我家極近處有一家肯德雞,
由於營業時間短(晚上8點就打烊),
加上極少配合廣告的促銷活動,
所以我們不常光顧。
幾個月前我們吃膩了Burger King,
想去肯德雞換換口味,
結果發現那裡的服務人員絕大部分都是東方女孩,
有趣的是她們看到我也是東方面孔,
先是咯咯笑,然後在等候時請我們喝可樂,
接下來幾次我都發現他們給我的份量特別多,
也從她們的對話發現她們是越南姑娘,
我老公看了覺得很有趣,
後來就算他自己去買,她們還是給他額外的份量,
我笑說千萬不能讓她們發現我並不是越南人,
要不然這同胞優惠就沒了。
前幾天我在休息時間又去光顧,
將餐點拿回家時發現份量正常,
想說一定是我非越南籍的身分被識破了,
竟有點失落,後來看清楚我擺在桌上的可樂,
怎麼比平常點套餐所附的更大?
我歡呼著:「Yay!她們還是以為我是越南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