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09:17:0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秀之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午不食減肥法批評我像個大肉球的兒子原是個大帥哥,不料年過三十便發福,胖了十多公斤,一張臉像 個大餅,小腹凸出,不復當年的俊秀之姿。
他結婚後,工作忙碌,孩子小,我們難得見上一面,不料他在半年中甩掉十多公斤肥肉, 恢復舊觀。我問他是如何辦到的,他告訴我晚餐不吃,三個月便瘦十多公斤。
我一聽,又燃起希望。這方法我也聽別人說過,如今身旁又有實行成功的人,我當然要如 法泡製。
我想起弘一大師奉行的律宗,也是過午不食,因此他一直是仙風道骨的模樣。
過午不食,聽來簡單,做來不易,一過晚上八'九點,人餓的頭昏眼花,餓肚子上床是天 底下最難過的事,何況我因更年期,睡眠狀況本來便差,餓得更睡不好。只好半夜起來吃東 西,這一吃更胖。
其實我在體重58、%公斤時便實行過饑餓政策。有次痛下決心不吃早餐,中午與兒子約了 一起吃午飯,人還未走到餐廳,在半路上便餓得發慌,差點昏倒,連忙跑進餐廳,不等兒子瘦身大作 向芭比娃娃看眘 向您推薦:高壓清洗機  盤點機  油漆工程  

鞋子不合腳時
自己的側影
持續到下車時
膝與膝可以並攏
演藝圈的朋友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整
成因大多不在於骨骼
落 滿了灰塵
骨骼帶來負擔

台長: 小峰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瘦小腿 |
此分類下一篇:毛孔張開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的側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