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9:31: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奉旨行事」:拍賣老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聲明一下:這可不是我的主意!只是應觀眾要求,上來做做功德。

昨晚電視壞了,我窩在床上看小說,應酬回來,帶點酒意的老先生跟我閒聊,也不知道如何從小孩話題,扯到他的長相美醜,橫豎我們又為了「小孩像他是不是較醜」鬥起嘴來。老先生開始自信滿滿的誇示他的長相,當然不外乎那些形容詞啦!我當然不表示認同了。老先生說:「那妳到網路上拍賣我。」哇!有人要用非常手段建立他的辯論基礎了!問他底價多少?老先生是這樣定價的:「年薪百萬外加還有至少二十年的工作能力」,所以粗估有兩千萬的身價!呦~~~我可不知道旁邊這個四十歲的男人,有這麼高的行情。大概酒意略退,還跟我用上股市術語解釋一下:「這叫本夢比,就是預估理想中的投資報酬率;跟本益比,實際的股價/每股稅後盈餘是有差的。」

您老先生說了算,我可不跟「遲歸、疲憊又有酒意的人」,討論任何會讓我睡不著的話題,反正這個男人自信滿滿的叫我PRO相片上去,我這次得聽話些,乖乖「奉旨行事」!

嗯,得善盡老婆本份,多少吹捧一下自家產品:

物品:老先生
分類:號稱「丙組好男人」
數量:一個
物品說明:身高181cm,體重67kg,學經歷俱佳,已婚,育有二女。(萬一出價滿意,隨時休夫,奉送兩個女兒!)個性體貼、脾氣好、肚量大…(嗯~~~歡迎試用!我扯不出太多形容詞啊!)

價格:無底價起標。
直購價:兩千萬台幣(誠可小議,有交情的朋友當然享有特殊折扣!)

哈!我等著各位賞臉喊價,先說明:我們在做「民調」,我可不想惹事生非,引來買賣人口的官司。




附註:這位老先生醉意不濃,我問他:「那你要多少錢賣我?」居然遲疑一秒,知道回答:「不賣!」~~~聰明的男人吧!(給他加點分!)

9.30.2005

台長: 老瘋癲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日子的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那些
此分類上一篇:清倉大放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