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3:10: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一般的天地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諗住準時番到學校啦,點知行到半路,至有個同學話俾我聽個lecture冇番,咁,我就更加放慢腳步.反之,身邊的大學生則加把勁,慢慢地拋離了我~

又是一個人咯,想了很多,很多,而且有時間到這裡整理我的新聞網,好!我真是很久沒有更新了,不是因為沒有衝勁,就是沒有時間.

不知何解,這星期的心情也不大好.有一點想自我孤立的感覺.可能,是早幾星期忙得要死的後遺症罷!無論如何,可以有一些自由空間,也是我所享受的!而且,這亦是的推掉su的最大原因.一星期工作六天已令我氣不消了,我可不想餘下的一天dayoff也失去,又要開夜會...

像昨天,我又帶了小豬逛街去,但願他開心罷~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