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8:59:3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肯美式餐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老公找這間找好久喔!!

知道在師大,卻找不到找了很久

 

 

小小一間,隔壁是賣衣服的

有一片玻璃窗,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經過的人都會往裡面看

  

 

我點的是雙味重乳酪起士漢堡+薯條+薯餅+果茶

下一張(熱鍵:c)

雙味重乳酪起士漢堡~起士味超級無敵重,我愛。生菜、黃瓜、蕃茄、洋蔥(不敢吃所以請他們不要加)都很乾淨很新鮮,生菜咬下去會聽到脆脆的聲音。而且牛肉是一般叉子的四分之三高,疊起來就向下一張圖一樣高

薯條~這應該是馬鈴薯薯條,因為有馬鈴薯味,很香濃很紮實很飽滿,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是天啊!好大的牛肉漢堡+薯條+薯格+可樂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大的牛肉漢堡~真的好大,有牛肉、起士、火腿、黃瓜、洋蔥、生菜,怕會倒所以用一根牙籤來支撐,平常老公吃東西嘴都大大大,可是這次卻沒辦法一口都咬到,你看這有多高阿~~~

薯格~很好吃,我比較愛吃薯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肉有叉子的四分之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果茶、老公的可樂

台長: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響食天堂(明曜百貨) ﹡
此分類上一篇:雞排$30、雞塊$25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