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3:56:54|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機場夜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機場夜市怎嚜去呢?
我們家在文山區所以先到汀洲路三段(公館)→二段→一段→南海路左轉(免帶轉)→惠安街右轉(不能左轉喔!!!會撞牆)

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叫做南機場?附近沒有機場啊?!
原來這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地名,當初日軍在此設有軍機場,後來則改建成眷村及國宅,由於來往人口眾多,漸漸發展成「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
(來至網路,當我看到這,沒有開燈所以就沒拍@@)


(來至網路,看不清楚請點圖)

十一點多出門到南機場夜市應該快十二點
這條夜市 左看右看 都是吃的
很少賣衣服鞋子...


客滿的 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待會再來吃

======﹡


我們點了鑫鑫腸、黑輪、龍鳳腿、蘿蔔、貢丸、高麗菜捲、油豆腐,總共$130
老闆娘會問我們要不要這要不要那個,一直打斷我的話,真不喜歡這樣
湯是可以無限暢飲的,但天氣太熱,所以就沒拿
龍鳳腿是老公點的,不知這是什麼,但很軟還不錯!
其他的也一樣,不是隔夜剩下賣的,沒什麼特別的(普通)


(來至網路)
我覺得主角是那個沾醬
每夾ㄧ樣就沾一下,我還頭一次把沾醬用光還嫌不夠呢!!


______


泗元炭烤一串十元
大家可能認為是十元起
我也是這麼認為,但看到很多人買,所以也想買


買了六樣(筊白筍、豆乾、雞翅膀、肉包蔥、米腸、香菇),以為要八九十,結果沒有,總共$60
很便宜吧!!

香菇軟QQ、豆乾好像有先炸過在烤,酥酥甜甜的、筊白筍軟QQ,好好吃好想再買一串喔~~雞翅膀、肉包蔥我沒吃︿︿米腸軟QQ,不是人工可食性的合成腸衣,因為很容易咬斷,讚!


------


走回的路上看到鹹水雞(雞冠、蛋、雞屁股),共$50

雞冠很大很有嚼勁很Q,蛋我最愛吃,雞屁股我沒吃(不敢吃,只敢吃炸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雞排$30、雞塊$25 ﹡
此分類上一篇:帕士達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