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1:33: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送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遭都是新年的氣息
街上大部人都穿上了紅色
似乎快樂佔據了一切
不過快樂背後總有隠憂
例如姐姐就一個人過新年啦
姐夫就帶著兒子去馬來也不在香港陪大肚婆
笨姐姐也沒說什麼
後來她朋友一個個說她老公bad bad 她才反應過來
細細想想又真覺得老公不夠體貼
還偷偷在背後罵 :p

昨天也去了某網友的新聞台
其實跟他也不是很熟
每一次看到他的文章
總懷疑他是不是患了抑鬱症...
想起張愛玲一篇小說的一句話(沒記錯的話...)
就是---> 美麗而滄涼的手勢
美麗而滄涼.... 來形容他的情況應該算是貼切
一個被愛情弄得行屍走肉的人
唉~~~~
算吧~~我也管不了
不過覺得朋友弄成這樣有點不快

昨晚比較特別
我很晚才睡
可能睡了午睡 所以.....
12點半還在聽絕情谷
有個女人打上去電台 說她男友把她當作性工具
這樣的關係斷斷續續
問主持人怎麼辦

也許...
被鎖在困局的人
只是自己不願意走出來吧
但願朋友可以快快提起精神來

今天母親一大早就要去機場
乖乖女唯有送她去
在車上面聊天
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說到了學業的問題 ((其實是我自己先提起的q_q"))
越想就越怕
差點還哭了出來
不過堅強的我很快忍住了~~
都沒人發現得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哭
是怕考得不好嗎?
怕對不起公母的期望嗎?
是怕將來不知怎樣走嗎?
太多原因
還是不想了.........
俗語不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 忽然想起那可惡的神父說 船到橋頭自然撞 =_=)...
總之be fully stretched 啦~~~~~~

媽媽媽媽快點回來 q_q....................

月尾哥哥又回來了 ^_________^~~~~~
這次想騙他買個手機給我 ^3^
不過要手機就沒紅包嚕......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