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0:42: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台北突然下起的大雨
打亂的我的心情與原來的計劃.
被淋的濕答答的.心情也跟的悶悶的
走在地下街往捷運站的方向.
突然看到一個很幸福的畫面.
幸福到我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心情也出現太陽


那應該是對高中生情侶吧.
男生應該有180公分高.女生大概155吧
兩個人穿著同色系的情侶裝.都是白上衣配卡其褲.
兩個人手牽手走在我前方10公尺的距離吧
我看到女生的腳步變慢了.落在男生的後方
突然.我看到女生從後方跳上男生的背
男孩的手很自然的抓住女孩的雙腳.
女孩的手很甜蜜的掛在男孩的肩膀上.
男孩像是習以為常似的繼續往前走.
兩人繼續說說笑笑的.
男孩就這麼背著女孩往前走了20公尺吧
女孩才從男孩背上滑下.
在兩個人十指交握繼續往前走的時刻
我看到男孩寵溺的眼神與女孩撒嬌的笑容

那瞬間--我看到了"幸福"


後來到了慈家.跟她談到了這各畫面
雖然我們很壞心的討論要完成這種幸福畫面要必備的條件
"1.女生要夠瘦.最好不到50KG
2.男生要夠壯.最好要有178
.............................."
可是.心裡面都還是妒忌那女孩的
我們都羨慕那畫面中的女孩.
我們都喜歡那幸福的畫面
因為現實中的我們.都不太能完成那樣的夢想


我喜歡那樣的幸福.也喜歡那樣的畫面
即使.我不是女主角


台長: 齡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