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30:0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聰明點
  什麼事情該做
  什麼事情不該
  


  老實說
  上班這幾天
  真的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想你
  忙到都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以為感覺有變淡
  可是事實上
  沒有
  感覺依然清晰
  依然很愛



  聽到你可能出事
  難過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只想一直抱著你不讓你離開






  別讓所有人擔心
  可以嗎
  別人所有人失望
  可以嗎
  別讓所有人難過 
  可以嗎





  答應我
  正常點
  好嗎


  玩很大
  可以
  別凸槌就好
  雖然這次所有人都沒錯
  可是該懂得還是要懂
  有些事
  不是想的那麼簡單



  
  我知道你開過很多庭
  我知道法官都很想辦你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進去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要是哪天他不在你身邊了呢
  你該怎麼辦呢

  ....................
  .................
  ..............
  ...........



  
  什麼事都有萬一
  什麼事都有差錯






  多愛自己一點
  好嗎

台長: ♥ 糖糖糖糖糖糖 ♥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