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1:39:2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風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th 風車男@不是"最後今晚"

端午節,是今個學年~
風車男既最後一次聚會"""
佢地有:
"韋杰,阿根,家成,進傑,子敬,簡行健,Unknown,阿宏,朱仔,大Joe."

大Joe會好好記得e一年,因為神給了我太多禮物!!
感謝天父,讓我遇見...
多謝一班和我"出生入死"既弟兄~~
最想多謝,朱仔"""
因為佢係一個好好既弟兄,唔計較+肯付出+易話為!!
我愛爆你,朱哥哥++
點少得要多謝一班風車男"""
你們是我的驕傲...
感謝你們的順服與支持~~

子敬既一番說話,令我哭了~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他的愛與付出,讓我們可以好好學習++

12個星期,我對你們的"要求"~
你們大多都做到了!!
下一個學期,縱然唔能夠再走在一起"""
我想這風車’s香港,同樣亦能傳播開去~~
加油呀!!

買了大約10個粽,可以能夠彼此分享!!
真好++
拍下好多好多既相片,
真的,捨不得你們...
下個學期,在新的小組要順服新的組長~
大Joe會在同樣的地方,默默支持你地每一個!!

約有一天,可重聚~
我會好好回憶,這12次週會的每一個片段++
風車男,我向你們作最高的敬意!!

最後今晚---風車男@歷史

今日收到風話會抽十幾個人夜晚去做實驗,真的很怕今晚不能參加最後一次風車男的聚會,今日本要負責++寫金句咭比組員,但今日真的很忙,不能抽到時間出來做,感恩大joe都預備左今晚的內容~~
今晚有阿根,unknown,進傑,家成,阿健,子敬,偉杰,阿宏,大joe同阿朱
有子敬帶我地唱歌,唱了友共情+++最後今晚,之後更有大joe帶親愛的弟兄姊妹,三首歌完全係好配合今日的主題~~
大家分享了呢一年係jnuf++風車男中對自己的評價+++比自己打分+++分享風車男中的不足,大家都分享了彼此的感受~~
最後更有最後的結束祈禱+++影相+++食糭的時間,今晚真的很開心~~

風車男都已經行了一年,想想真的好像昨天先開始一樣,由諗cell名到出來做cell長,由跌倒到神讓弟兄姊妹把我拉起身,由陌生到今日與各位cell員的深厚友誼,毎一刻都是神讓我地去經歷,去學習,縱然我同大joe都唔係可以比到d咩cell員,但神就在當中不斷的看顧,讓我們遇見神+++下學期未必毎位風車男都可以再一齊開小組,有人甚至會離開我地,但希望我地呢個風車都會繼續轉落去,希望毎位風車男都可以將係風車男中學到的野帶比其他弟兄姊妹+++

這一年都要多謝大joe,好開心呢一年的合作,在大joe身上我睇到對人的關心,學到帶小組的好多技巧,一路都有大joe在身邊的支持同鼓勵,風車男有今日,大joe都係不可缺少的,在短短的大學四年中,能讓我地一齊去經歷,一齊事侍奉,呢個係正正係神比的一份最大的禮物~~下年未必可以再同一組侍奉,但相信神會為我地安排最好的位置+++

友共情
下雨天(星期二)總掛念從前,球場上(506)那可愛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最後今晚
最後今晚......

+++愛是不會失去,因為愛是付出的+++
這兩篇係我同大joe對風車男最後一次聚會的日記
好值得留在這裡記念記念
這天風車男都不會忘記的+++

台長: Black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