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2:08: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安的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激安的店嗎?那是我去過FUK離飯店最遠的地方了,是你帶我去的,明天又要到那地方,卻不會再去那了,沒有你,那裡也就不吸引我了,很多很多地方,因為有你的影子,所以有我的回憶,因為有我們的回憶,所以我的生活彩色了起來。
  
  我看到你說T恤拿錯了,我才發現,我是還沒穿,但並不代表我不打算穿呀,我已經洗好準備要穿了呢,是我不對,拿的時候沒注意到,我把M的給你,那件XL的還是要給我喔!
  
  你答應過我的,我只是拿錯,不能不給我喔。
  逼逼,真的,好希望有你........................

台長: 及景人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