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15:03: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世無爭怎麼可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鬱鬱寡歡分子

讓我討厭競爭

偏偏又他媽的把我生再一個一出生就在比賽的地方

討厭搶奪獵取

但愚蠢的基因卻總是些微的覺得有趣

 

自在的笑

漸漸被冷笑所取代

或許輕輕冷笑很酷

 

握在手中的紮實感

又是哪個戲子可以深深演出

 

冷空氣凝結了理智

失控的落淚

有時覺得自己有病

但就是不喜歡再別人面前哭

 

我沒有與世無爭

我只是討厭爭

但我更討厭別人跟我爭

爭了下場

後果總是來的緩慢的有趣

提心吊膽似乎該換掉

距離是無形的殺手

片甲不留不會沒可能

 

我想莫名的悲哀只有有心人才有

怎麼做就會怎麼栽

清新路過 只是一道回憶

 

沒了

台長: chu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斷井頹垣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慢下來_
此分類上一篇:血脈噴張的抱怨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