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06:01:43| 人氣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殲滅小小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朗尼的娘寫日記)


最近布朗尼很愛鬼吼鬼叫
他爹一去上班,不到五分鐘他就開始「罵罵罵…」
(別懷疑,他的叫聲聽起來就是”罵”不停)
一聽到對面的小兄妹在走廊玩耍
他也是「罵罵罵…」
不知道是無法出去一起玩,所以忿忿不平
還是嫌他們吵,妨礙他睡覺

下午我趁他在睡午覺時跑去洗頭髮
沖洗完畢時突然聽到客廳傳來布朗尼又在
「罵罵罵罵…」
我心想Brownie怎麼啦?幹嘛這麼激動?
趕緊衝到客廳去
只見到布朗尼站在沙發背上抬頭望
竟然是一隻小小強(註)已經被他逼的爬到牆上
我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衝上去準備殲滅小小強
可是布朗尼身手佼健過我
他雙腿一蹬就將小小強打落到咖啡桌上
小小強在布朗尼眼中就有如魔戒般蠱惑著他
我這下急了,心怕布朗尼吃了它沾惹細菌
卯起來全力搶奪小小強
我倆好像進入魔戒三部曲裡「咕魯和佛羅多在末日山脈搶奪魔戒」的場景似的
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我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果然情勢大逆轉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奮力一擊(別怕,有拿衛生紙的)
小小強總算被我摧毀

我心想還好是小強,我還有能力消滅它
要是小毛出現了,我可能先驚聲尖叫再昏倒吧




----------------------------------------------------------------------
Brownie:
娘真是的
連我枯燥乏味的生活來點小小的驚喜她都要剝奪
不過沒想到娘動作迅速
小小強被她殲滅了我都沒瞧見
讓我整個下午都在咖啡桌旁流連忘返
等待小小強再次出現


(註:小小強是還未成熟長大的小強)

台長: 阿麗詩
人氣(8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