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0:19:48| 人氣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比與波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樓下的周大哥,原本就有養狗,一隻不知道叫什麼,還有來不及認識牠就不見了,後來又養了一隻叫「如意」的,也沒有照顧得很好,身上常有牛痺很煩腦,我總是覺得是他不夠愛牠,所以沒有用心照顧,後來如意也是走失了~
 而周大哥很喜歡july,漸漸的改觀他過去養狗的觀念。July在很小的時候,因為我們要外出,而房東說要請人來裝鐵窗,我請周大哥幫我照料一下july,自此之後,每次無論是出門或是回來時,只要經過他們家門口,一定要找周大哥打個招呼,讓他摸一下,才肯上樓那怕如意一直吃醋的叫著~
周大哥總是說,好啦~來摸一下,摸一下好乖上樓哦!就這樣收買了大哥的心…
  之後又來了一隻黑色的士狗,趕也趕不走,每次黃黃一下來就去趕牠,牠嚇得哇哇叫,躲到車子底下還是不走,周大要我收養牠,我怕小黃會和牠打架,就要周大哥自已收養,我叫牠黑比,或happy , 希望牠從此不必再流了,快快樂樂的有好主人照顧…
  
沒多久,周大哥的女兒在街上撿了一隻法國鬥牛犬,因為是黑比的妹妹,取名波比,這次的收養完全比照july ,比如多久洗澡澡,打預防針,看醫生,有什麼問題都會問我們的意見。現在的黑比與波比真的是不一樣呢!
黑比-英俊蕭灑、身材勻稱建美,走起路來輕快,有節奏感全身黑路路的,眼精會發亮,笑起來牙齒好白哦!周大哥最得意的是很會顧工廠,陌生人來時,叫起來兇、嗤牙裂嘴的一付,你再不走~把你撕爛了~
可是看我的眼光非常溫柔,常常會忍不住過去摸摸牠,告訴牠「你是個大帥哥呢~你好乖哦!很幸福厚」
而波比是個牛小妹,精力充沛,整天哇哇叫,一天到晚想要玩,每次我們這一群打從他家門前過,她就趴著一付準備攻擊的姿式,july 最討厭牠,大概覺得牠一點氣質也沒有~
可是牠爸拔疼牠呀!還有帶牠回來的大姊姊,每次都只有牠才可以坐牠爸拔的車車出去接或送大姊姊上、下班~騎車波比還有一個怪避,牠總喜歡把前腳踩在你的腳上,伸頭出去看風景,或是有沒有其他坐車車的狗狗。波比是個恰妹妹,隨時都想找狗狗幹架的樣子,這女孩沒教好的話準是個小太妹~到時候,恐怕周大哥得常跑警察局領牛妹妹回來才行~ 

台長: 美雲
人氣(6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狗狗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大波波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 是流浪狗,我是小乖

mi ya ko
女生兄點好
比較不會被欺負:p
2007-07-20 00:49:32
版主回應
牠不只是「兄」好不好~是恰查某
牛牠都敢鬥,周大哥都不能摸其他的狗狗~
醋桶打翻了,哇哇叫~
2007-07-20 23:25: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