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1:24:23| 人氣4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帥哥 ~黃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黃黃時,他瘦得皮包骨,肋骨和臀骨明顯可見,當時正是發情時, 當他看見july便瘋狂愛上july那時的july也是個氣質美少女~ 
 而黃黃一付古錐可愛的樣子,兩個耳朵小小的,眼睛大大的一直傻笑,好像 憨厚可愛的小丑,非常滑稽可愛,我們就被他善良的臉給騙了~
 於是每晚帶july 散步時順便帶便當給他們吃,「小莉、小黃、小黑」、養了 一陣子,就變成固定的模式,時間一到他們就在樓下等,成了晚餐的約會~
  好幾天不見黃黃了,不知去那裡了,後來才知道是被小黑的主人,用高夫 球棒一打,便逃得不知去向了,我們擔心他的安危,每晚在巷子裡找…
 有一天在後面子裡找到,又是瘦得皮包骨,繼續餵養一陣子之後,才正式收 養,其主要原是因小莉生了~
 小莉和小黃十分活潑,每晚散步時總是跑在前面玩。追著貓咪或嚇嚇其他的 狗狗,我們常形容這兩隻像是鴛鴦大盜,常常前後包抄,欺負貓咪,惡性難 改。有一次才一開鐵門,小黃衝了出去,一位撿回收物的歐巴桑推著回收  車,打從門前過,他不分清紅皂白,咬了歐巴桑的小腿一○,叫他時來不及 了,於是道歉賠錢了事,請她趕緊去打破傷風~
 雖然當時己是正式收養,註冊並施打預防針,但他難改頑皮的個性,只好每 每告戒,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不乖會修理哦~
 所以我一直不大讚成晚上路邊投食餵流浪狗,因為他們吃飽了,為了好 玩, 就 會惡作劇,欺負弱小,會做出什麼樣的事很難講,又沒有人管教出了事只有 被抓或是被車撞,都不是我們所願見的~
 去年黃黃肚子一直大大的,而圓山的兩光醫生,說小黃有白血症,問他怎治 療,他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後來因為我家的妹妹換到永新治療,索性也幫黃黃再作一次檢驗,才知黃黃是心室肥大,腹部積水。照了X光才知黃黃肋骨斷了好幾隻,腿骨竟然還有打鋼釘…黃黃實在是大難不死,在我家養老~
早上起床時看黃黃不太想動,很喘的樣子~但待我準備好了,他一骨碌的爬來,問我要出去散步了嗎?動物們忍痛的功夫一流的,非是忍無可忍,絕不會一動也不動。若是換成人們早就哎哎叫了~
有時看他喘的很,停在那裡不動~過去幫他擦擦眼睛的血,拍拍他鼓勵他一下,他就繼續走了~「上眼皮長了一顆小腫瘤」醫生說手術是很簡單,但是下麻藥對他來說比那顆腫瘤還要危險~所以就不動它,只是常常會破裂流血~
這樣一養也已十年了,這幾天掃描出還有另一個晶片,但查不出是何時植入的,所以黃黃的年齡一直是個迷~

台長: 美雲
人氣(4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 ya ko
小黃個性挺活潑ㄉ耶
不過
動物和人都1樣要歷經生老病死
只能希望..它ㄉ晚年別有太嚴重ㄉ病痛就好吧
2007-07-11 13:35:08
mi ya ko
留言版又不能留ㄌ
花露水太嗆
有被蚊子攻擊才會擦
所以還有半罐

我們老闆最近基金賺不少
昨天和他送貨時.他突然心花開
請我吃鐵板燒耶..真開心^^
2007-07-12 09:14:58
版主回應
喂~美女
花露水可不可以留給我擦痱子啦~
那我請你吃麥當勞~兒童餐哦~
2007-07-12 23:07:19
mi ya ko
我買1罐給妳就好ㄌ咩
2007-07-13 13:49: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