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03:45|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 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有人會替我擔心那些鎖碎的事情

放下所有重擔.我希望你能更開心
活的更自在
以前在寒冷你都會握住我的手
現在......
沒風手都是冰的
來電顯示不在出現那個名子
收件夾沒你的訊息
還是很愛妳
白色情人節
我不幸福


但我祝福其他幸福的人和你








今天早上經痛
應該要習慣的才對
還是痛到不能走請了半天的假
再坐公車到學校
我隔壁坐了一個縮水的奶奶
頭髮通通是白色的
梳成一個小小的包包
好可愛:)
滿臉的皺紋讓我覺得沉重
耳洞也都往下垂吊ㄌ
大概是70幾歲芭
他一直往窗外看
我想...
她大概是要去行天宮芭
我一直看著她
都沒離開過的視線被她發現
我就覺得它是一個可愛的奶奶
不像那種愛搶位子又愛亂抓別人衣服的臭老太婆
她對我笑了一下
我跟她說她下一站到了
她對我說:妹妹謝謝你...你會嫁到好老公的
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能嫁到好老公
太神奇囉!!!!!!!!!!!!!


在幾天就要段考囉
我還是心不在焉的
我每天上學經過你們學校就想到妳
上課也在想妳
放學又擔心你沒晚餐吃
回家也不知道你到家了沒?
其實那麼多擔心都是白費的
你沒挽回
這就是給我最好的答案
我不需要等待
因為那已經不是幸福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安慰
k文.k.歪.嘎.如.潘.孩.浩楓.大奶.小愛人


我媽買了一盒幹!!超貴的巧克力
一片20幾元
一盒800多= =
謝謝老娘的愛心
老娘吩咐我要帶到學校給八婆們吃
所以有吃到的人通通是八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希望你再疼我一次
在讓我抱一下
一下就好






台長: 呼叫馬路俠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