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2:12: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9日 小組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上半天班
所以 還挺輕鬆的
只是早上陪著中華隊一起加油到天亮的我
體力有點吃不消

主任原本希望我們今天來看新進老師的介聘事宜
但基於種種原因 所以取消了
不過 今天本來就該上班了

今天主任給了我們腦力小激盪
如果即將面臨拆班 我們該如何處理 怎麼面對家長
當時的我選了公告與信函
可是 我想我不會說因為”學生轉出 所以...”
我想我應該會說 
基於教室不夠(真的也滿了) 還有種種行政考量原因下
所以 我們不得不選擇拆一個班級
這樣才不會覺得我們辦學績效不好咩

不過 說真的
學校有兩千多的學生
據說是本縣最大的學校
辦學績效好 所以很多人要來
但為什麼轉出的原因也是因為學生太多
這一開始就應該知道啦 又不是突然暴增
真的是喔....

小組會議 一再被打斷
因為 主任真的太忙了
很多事要處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大學校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