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9:49: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問題,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問題,很難
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即便我用盡了每一個腦細胞去思考
卻從來沒有得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為什麼他不知道我需要關心?" 你問我
"我們常常以為別人知道自己的需要,其實對方根本就不知道" 我這麼回答你

因為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早就出現過一千八百五十六萬次
我也思考過一千八百五十六萬次
卻只得到這樣的結論

怎麼能奢望別人知道自己的心理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呀

但是我想想
既然我改變不了你
就只好改變我自己
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這一點不算犧牲的犧牲
又何足以掛尺呢??

畢竟,愛情,很難
我也不是那個箇中好手
我有時也愛的糊裡糊塗

但是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需要
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痛
自私的想得到別人的回報
自私的想得到別人的愛

卻忘記自己從來沒有付出過!!!

台長: Amand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