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9:32:5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DANCING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張再裝自己很會跳的樣子是嗎


哈哈哈
GO TO 練舞




其實沒有舞蹈基礎去練一支舞是很辛苦的
很想去學些基本的
先把這支社慶開場舞練完再說巴 =) 





好玩好玩
雖然我跳起來還不是很有FU
其實一點也沒反而像肢障要不要
不過我相信我辦的到
而且在練完這支舞的同時
我要變瘦 去你的
好像要穿很露 我要減肥 !!
這個可以當毅力用
我才不想再那麼多學校面前
露出我的甩肉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
禮拜六
要去復岡練舞
晚上喔
有沒有人要陪我阿 =) 哈哈哈
GOGOGOGO 要當我保鑣的有沒有=目 哈哈





要GO看喔 !

台長: ♥ 許哭哭.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起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 )) 4就可以醉
此分類上一篇:♥ )) 園遊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