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0:26: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莘莘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子心之所向
何處?

當學生這麼久
我們學了什麼?
又,
生了什麼?

學而不思則罔
思而不學則殆

哈,不思不學
則皆可拋也?

我驚心動魄的體會一段完全不一樣的日子
其實並不是討厭不一樣的日子
但不知為什麼
這一種不一樣讓人心灰意冷
甚至是走投無路的感覺

我一直已為我的生活和墮落之間
應該會有一道不可逾越的牆
我會是一個好學生
努力的讓自己過一個正常的生活
如今卻是訝異
那不可喻越的界限竟是如此單薄

從小到大 不知經歷的多少獎勵跟懲罰
這些獎懲 還不如說是某種價值標準的灌輸與規範
當學生就是要被莫名其妙的綁著 
到頭來是誰在制定這個價值標準呢
那標準就是會是真正的道德或真理嗎

哈 或許因為我們都太年輕了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
"加油唷" "要努力唷" "我支持你"
或者是
"我喜歡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
這些無法承擔的話吧~


















*pic: 喬治~  問他乾淨俐落的頭在哪剃的?
          
        他說他自己剃的
            ..........恩,真man~

     我用刮鬍刀剃看看好了~     
                            省錢~!

台長: 型佬闆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