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5:09: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維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說我真正的想法

我不是標新立異 獨特不是刻意
藝術沒有定義 你自己能掌握的
就是從自己的意志去執行
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燃燒自己,就能照亮別人
寂寂如黑夜 你就沒有影響力

有的人每天給愛人寫信
這難道不是信念與愛情在操縱他的行動嗎?
這樣強烈的情感,終就能攻破對方的愛情堡壘

我有個朋友一度周轉不靈陷入困境
但是卻說服了按常理不會貸款給他的銀行
這是由於他展現的信念與熱情
使這家銀行可以確信這公司必有重振之日

信念與熱情,是克攻困難的利器
失去這兩者,不管做什麼都吃鱉
同時,熱情還是最好的保養品
當人顯的老態之時,必定是失去了熱情

保持自己的信念跟熱情,就能創造自己的成果
然而自己滿意,就很充足了
比賽很有意義,但比較就很多餘

熱情與信念,是蓬勃人生的象徵

好比本人年輕
時間多,錢也不少
愛好寫作,也不見得要出書
把持信念 在哪裡創作都不受影響


對,我真的滿年輕的,至少我同意...

這個理論基本上一票就可以成立~~

























*pic:我再強調一次,這裡真的是我家
(那個下顎滿是嘴毛的可愛小男生當然是我)

如果你找到有一家博物館擺設跟這裡的一樣的話,我頭給你要不要?

而且博物館不能照相好不好~

為什麼不能照相?

笨!連這個常識都不知道嗎~?



漬~!


因為蒙那麗莎會害羞啊~!

但是在我家就沒差了,因為是我家啊~




@看不懂的人我跟你道歉,
因為今天我忽然忘記邏輯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台長: 型佬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