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21:19: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狠下心來 傳了三封短訊給你 告訴你

我們不要在聯絡了 這樣對你我都好 但傳送的同時

早已泣不成聲 我不知道做這樣的決定 我會不會後悔

我只知道 我必須這麼做 你沒有回應 但 晚上那通電話是你打的嗎

如果是 你會想說什麼 如果不是 我可能會鬆一口氣

我害怕 害怕 會心軟 害怕 我又回到以前的我

第一次狠心說不要聯絡 是因為那時候的男朋友

第二次狠心說不要連絡 不為誰 是為我自己

我的生活很緊湊 很充實 不想要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想你

可是 我發現 我錯了 每當夜深人靜 腦海中閃過的還是你

會期待你的電話 會期待你的短訊 甚至期待你的邀約

這些 都有 但 我要的是什麼 我昨天想了清楚

夾雜著我的淚的短訊 我不知道你看了之後是怎麼樣的反應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過的好 這樣我就滿足了 可以嗎

就讓我們 當成陌生人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